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番外篇-期中

當初會創這個部落格
竟然是為了課業需要
所以開始了這個部落格的旅程
但經過了這幾週的嘗試
及幾週的PO文
發現到這個部落格有趣的一面
而關於這個部落格
我想我還是維持初衷
寫些有關自行車的相關知識等等的文章
雖然沒有擁有豐富的知識
也沒有很多的經驗
要多用點心才行
為這個部落格劃下漂亮的樂章
想想這幾週
本以為是個簡簡單單的作業
經營一個部落格有什麼難的

真的蠻難的說
想要好好經營的話
要找資料
要吸收
然後才能發文章
每次都導致我想半途而廢
但不認真哪來的成果
這部落格還不是很成熟
雖然有辛苦的一面
相對的背後的成果也是很棒的
你說是吧
咍哈哈
目前經營狀況
篇數還好
只有短短的8篇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還是自吹自擂一下
這幾篇來看
我推薦大家
可以看看品牌的故事這2篇
羅馬非一日造成
想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這2句話好像很多餘
算了
回到重點
看看別人的經營模式
看看別人對自己品牌的用心程度
也看看別人對自己所擁有的熱誠
這些大家都了解
但能做到的

你知道的
就像有人云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世界就會多了50%的偉人"
所以呢
希望大家看了其他人的經營理念
其他人的故事後
可以有一些想法
以及啟發
然後
再出發吧
哈哈哈
噗嗤

2 則留言:

  1. 噗 看完你這篇文
    真讓我想到是否該想想當初走設計得理由咧~

    現正處於擠不出靈感來製作 "樂活" 一海報之狀態且歇斯底里中...

    回覆刪除
  2. 繼續努力,最好是每周一篇,一年就有五十二篇,如此,會挺有成就感的。

    回覆刪除